KARi'S ME!!!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PTU

我想說,





我昨天看到一個很好笑的畫面,





我琴日放學,走去搭車,落天橋時,

見到一個著住白棒球Tee的Baby瑞婷跑去搭112,




不夠好笑???




她是用格拉底死夾住個死人色ELLE袋,手拎住個sharp到爆既紅色Esprit,像衝鋒隊一樣,一個人在馬路上,跑去追巴士~~



我當時好想笑,但又不可大笑出來~~~電話又沒電,不夠立即打比瑞婷~~折磨死我啦~~





好,以上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コメント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 

AD上晒堂啦~~

無機會再見到這個爆笑場面啦‧‧‧


媽,我要哭啦~~

Kari | URL | 2007年05月03日(Thu)22:20 [EDIT]


你描繪得太好了!!
夠好笑!!!!!!!!!!!!!
笑屎我!

3da | URL | 2007年05月02日(Wed)00:27 [EDIT]


 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