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Ri'S ME!!!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誕生日の晩

生日的晚上




‧上日文(還特登迫到黄さん同我講生日快樂~~呵呵~~我是面皮厚的小朋友~~)
‧拎勝運CD
KT1000.jpg


紅先生,你的My Pace風格未免太突出啦!!!想不到連打歌服也那麼‧‧‧真的如小劉所言,你好似係Key上去咁‧‧‧

‧吃蜂寿司,爆飽
‧吃蛋糕
‧涼冷氣
‧拆小劉送的超重禮物,那小畫冊真精彩!!!!胸肌那頁都看到我害羞了~~呵呵~~還有,仁龜P畫的超像!!!那髮型笑死我!!!(你不畫小亮,是否小亮的髮型太難???)還有還有,尾段時,那個飲紅酒,抽煙的跩樣,超像小S,笑死我啦!!!!而那條バナナ,外看好好笑,也很有趣丫!!!我哥都超喜歡~~而入面,真的嚇爆我了,太驚人啦!!!13舊擦膠!!!!!其實我家還有一舊未用的~~哈哈~~我想我真的要多寫錯字啦~~哈哈~~還有,我哥二話不說,拿了兩舊回家~~而最後那些小玩意~~小劉,你真的太懂我心意啦~~我愛玩家家酒啦~~我會玩好久,但現在在苦惱,怎樣安置他們~~

小劉,我愛死你丫!!!

‧還有,不斷收到生日msg啦~~~多謝晒~~~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コメント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 

20舊‧‧‧汗"
(幸好,香蕉不夠大!!)



「全事務所的人也出場為止」
--> 請盡力畫Johnnyさん同Maryさん比我看~~哈哈~~但其實我覺得ABC那個冷笑話好好笑!!!



我抽中蛋包飯丫!!!上面都有圖啦~~我媽都話好精緻丫~~



多謝你~~你都期待一下我的禮物啦~~但今年都是不能當日給你~~因為我在Camp入面丫~~遲D補比你!!!

Kari | URL | 2007年06月11日(Mon)22:28 [EDIT]


Happy Birthday!!

Baby...我想說我其實買了20舊(核爆!!!!)
(因為20歲...)
但因為塞不下所以拿了一點出來...(汗)

哈哈哈~不畫亮是因為頁數不夠!!!
其實我還有很多想畫的~
原本還想讓全隊KT也出現的說(笑)
以後每年也畫一本給你~
畫到全事務所的人也出場為止(笑)
(大概畫到我死都未畫完...)

那些小玩意我也很喜歡~~~真的好可愛
我要不斷買給妳直到妳那個"廚房"塞滿為止哈哈!!
對了~抽得中蛋包飯嗎?

Little Lau | URL | 2007年06月07日(Thu)00:04 [EDIT]


 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