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Ri'S ME!!!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浜崎あゆみ - glitter



終於看到了~~~拍到香港更美~~故事情節自己看啦~~餐廳那一幕,那本"忽然一日"真的好好笑!!!!日本人不會笑,但香港人一定笑死!!第二個笑位,步姐拿電子翻譯機出來,打"謝謝你救了我",又好好笑~~幹嘛,代言人賣廣告丫~~還有,餵余文樂食魚蛋,一秒都無,小劉,你落足眼力去看啦~~~好期待 fated PV,快出快出!!!我希望再有那藍色雪紡裙出現,那個超美!!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コメント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 

你好無聊!!!!

你在家沒事幹丫????




請快打日本遊記!!!

Kari | URL | 2007年07月14日(Sat)21:45 [EDIT]


你連續3篇日記都有我出現~~~
我就知道我很人氣!!XDDD

Little lau | URL | 2007年07月14日(Sat)01:38 [EDIT]


 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